陈建梅的主页 投保测试 在线咨询

投保测试 在线咨询
首页 保险资讯

279个结果,符合所选条件。

保险业数字化加速,去年全球保险科技融资额大增近1倍

数字化是保险业竞争的“下半场”,各大险企已经逐年加大对保险科技的投入。与此同时,近年来保险科技的融资金额也连创新高。

2022-06-22

银保监会通报人身险产品供给情况:老人、儿童、新市民、带病群体保障再扩容

记者从业内获悉,银保监会向各人身险公司下发了《中国银保监会人身险部关于进一步丰富人身保险产品供给情况的通报》(下称《通报》)。

2022-06-15

银行与险企:从渠道合作到生态伙伴

长久以来,对于保险公司而言,银行仅仅是一个渠道;而对于银行而言,保险公司则仅仅是一个产品的供应方,其合作停留在浅层次。

2022-06-07

寻找保险业新风口:这一领域资产规模已超100万亿

眼下的低迷,让不少保险从业者感到迷茫,纵然保险深度、密度仍低于国际平均水平,但保险业未来的发展方向究竟在哪里?实际上,一个规模庞大的行业已经站上风口,而...

2022-05-25

“新市民”火了!角逐3亿新赛道,保险如何率先“卡位”!丨金融新未来

今年两会后,“新市民”成为高频热词,在金融保险圈火了!

2022-05-23

发展产业保险 服务经济转型

进入新发展阶段,我国经济发展模式面临转型机遇。保险业可通过管理企业经营风险、服务产业政策精准实施,助力产业结构按既定目标转型升级。

2022-05-20

险资多渠道加大投资力度 重点布局高新产业

“十四五”是我国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建设科技强国的关键时期。

2022-05-19

险资在持续缩压股票等权益类资产的配置比例 有何“苦衷”?

刚刚出炉的上市险企2021年年报显示,A股五大上市险企中,除1家未披露股票持仓数据外,其余4家均压缩了持仓比例。

2022-04-28

上海:加大普惠金融支持力度,推动金融机构减费让利和发挥保险风险保障作用

上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发布《上海市全力抗疫情助企业促发展的若干政策措施》,在坚持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因时因势因情施策,调整和优化防控策略的基础上,...

2022-04-22

战“疫”产品不断落地,看保险业如何贡献抗“疫”力量

本是赏花时节的春季,却遇到了“倒春寒”式的疫情暴发。我国累计报告新冠肺炎感染者超过2.9万例,波及28个省份。

2022-04-15

陈建梅 预约我

地区:四川 南充

所属机构:大家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

执业证号:00014551000000002022003064

Copyright ©2008-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闽ICP备08003619号 大家人寿 网站管理

南充大家人寿陈建梅竭诚为您提供少儿险、养老险、意外险、分红险、重疾险、人寿险、团体险服务,南充买保险找南充大家人寿陈建梅

317841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

马上
提交

扫一扫微信留言

317841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