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建梅的主页 投保测试 在线咨询

投保测试 在线咨询
首页 保险资讯

158个结果,符合所选条件。

这三个字,可能是保险拒赔你的原因

妈妈周一做了乳腺结节切除手术。两万多的治疗费,我们自己付了一万两千多,达到了百万医疗的理赔条件。但是我根本就没有去申请理赔。

2019-09-23

健康告知怎么答?不通过又该怎么办?

大家都知道,健康告知是买保险最重要的一环。健康告知做不好,可能会影响后续的理赔。

2019-07-31

快递小哥意外砸伤奔驰,后怒怼交警,猜猜结果是啥?

快递车停在小区内被风吹倒,砸损停在旁边的奔驰车,双方因此产生纠纷。在事故现场,一辆送快递的电动三轮车侧翻在地,而车身的尾部正好砸中了奔驰轿车的右前角。

2019-07-23

吸烟、酗酒会引发重大疾病,是不是不能投保了?

有小伙伴问:抽烟喝酒对买保险有影响吗?我的答案是:不同的保险类型,可能影响不一样哟!

2019-07-05

买了保险想退保,如何最大限度的避免损失?

买了保险想退保,如何最大限度的避免损失呢?每个退保的人都希望把退保损失降到最低,如果没有损失的情况是最好的了!

2019-06-17

人寿保险到底能不能买?为什么那么多人说保险是骗人的呢?

到底是保险骗人,还是人骗人?先给大家看个故事,三兄弟去买保险。

2019-06-03

牙病会致癌!有这些症状的人,一定要小心

千万别小看牙病,它们有时候甚至会造成大麻烦!常见的牙病有哪些?为什么牙病会引起癌变?

2019-05-09

保险新规:这种高发癌症以后可能不赔了?

近日,中国银保监会决定重新修订重疾发生率表,编制第二套重疾表。第二套重疾表预计将于2020年5月开始实施。

2019-05-07

为什么有些保险产品会有地域限制

为什么有些保险产品会有地域限制?其实保险公司也不想整出这一条限制啊,可是没办法啊,《保险法》里面有这种规定啊,不允许保险公司的分支机构跨省经营保险业务。...

2019-02-27

陈建梅 预约我

地区:四川 南充

所属机构:大家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

执业证号:00014551000000002022003064

Copyright ©2008-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闽ICP备08003619号 大家人寿 网站管理

南充大家人寿陈建梅竭诚为您提供少儿险、养老险、意外险、分红险、重疾险、人寿险、团体险服务,南充买保险找南充大家人寿陈建梅

317818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

马上
提交

扫一扫微信留言

317818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